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生技公司吸金害670人 陸小芬夫曾任董座


台中市檢警曾以「互助會」名義調查違法吸金案,查獲三家公司,但其中一家繼續營業,資金轉投資「創意生技公司」,販販賣牛樟芝,還找來陸小芬丈夫陳俊源當擔任董事長,但這這間公司卻無預警停業,負責人避不見面,會員投資的錢血本無歸,抗議公司詐欺,但陸小芬丈夫陳俊源表示,他已不是董事長, ㄧ切和他沒有關係。(黃進恭報導)



被害阿嬤說,自己辛苦貸款來的錢,總共ㄧ千兩百萬投資這間公司牛樟芝產品,如今公司倒閉,人去樓空,負責人也不知去向,她付出的金錢再也要不回來。(我投資ㄧ千兩百萬,都是貸款,不敢讓我家人知道,如今公司倒了 我該怎麼辦)陸小芬丈夫也曾是台北市議員的陳俊源剛好是這間公司董事長,他卻說他已不是董事長身分了,因此ㄧ切都和他無關。(我已不再是董事長了 所以和我沒關係 陸小芬也知道這件事 都和我們無關)_警方查出,誠品國際開發公司負責人王聖博,二○○七年間以「互助聯誼會」名義招攬會員,給予高達百分之二十五的月息吸引民眾加入,如今東窗事發,避不見面,會員憤怒表示再不出面解決,那就等在法庭上ㄧ切見真章。

文章來源: 全國廣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