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
「孫排長」火紅 姚元浩向國軍弟兄道謝


真實生活裡是陽光衝浪男孩,但只要一換上軍服,姚元浩馬上就成為鐵漢排長,靠著軍教片一炮而紅的他,不忘在九三軍人節前夕,向所有國軍弟兄說聲謝謝,因為姚元浩就是靠拍軍教片,讓自己的演藝生涯再創高峰。

藝人姚元浩真的該好好向全體國軍弟兄說聲謝謝,「希望在9月3日的時候,在這邊祝台灣所有的軍人,然後軍人節快樂。」靠著軍教片大紅大紫,甚至還接下主持棒,姚元浩儼然成為大家心目中新一代的軍教片代表。

《新兵日記》戲裡扮演鐵血排長,為了入戲姚元浩可是費了不少苦心,天天惡補電影《報告班長》,把庹宗華當成是模仿目標,姚元浩說,「像庹宗華還有一些基本的《報告班長》,那是我們小時候在看的電影,那其實那也是台灣那時候最夯的軍教片,那其實這也是我做功課的題材。」

不走偶像劇老是耍帥的風格,而是搞笑、真實呈現新兵生活,也成了姚元浩的戲劇代表作,只是他一點都不擔心從此被定型,姚元浩表示,「身為一個演員,我覺得演什麼要像什麼,我那比方說,我我現在飾演軍人,我我就要有軍人的樣子。」

軍教片在台灣怎麼可能還有市場?上檔之前,很多人都有這種疑問,但似乎扯到軍中生活,永遠有那麼多的題材,畢竟都是很多人的共同回憶。(新聞來源:年代新聞記者吳宣儀、劉家瑄)

文章來源: NOWnews

推薦網站: 棺木, 骨灰罐, 生命禮儀, 葬儀社, 生前規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