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

母逝打擊費玉清 好友余天致意,張菲一度哽咽


天王主持張菲的母親因為癌症末期,引發多重器官衰竭,17日下午病逝台北榮總,享壽85歲,去年就已經傳出罹癌的張媽媽,其實張菲三姊弟早就知道,目前張媽媽的遺體暫放在台北榮總,靈堂設在懷恩堂,後續一切相關事宜,張菲三姊弟還在謹慎討論中。今天立委余天特別到榮總致意,好友的關心,讓張菲一度哽咽,張菲說弟弟費玉清情緒十分低落,先回家休息。

因為癌症末期引發多重器官衰竭,張菲母親以85歲高齡辭世,談到最親愛的媽媽,叱咋演藝圈的綜藝大哥大張菲也忍不住心中悲痛表示,「我媽媽是我們家庭支柱,也是一直支撐我們在娛樂事業裡面,步履蹣跚一步一步向前走,非常偉大的母親。」

儘管墨鏡邊緣滿是淚水,張菲還是感到欣慰,他說,「非常平靜很安祥的走,然後子女、孫子都在身邊,很平和的在睡眠之中就離開了。」母親一路拉拔,除了張菲,費玉清、恆述法師兩姊弟一樣感念在心,三姊弟孝順出了名,今年4月,費玉清新專輯更以歌誦媽媽當作主打。

多年前歌唱節目《今宵花月夜》就有一集是費玉清親手寫下並且口述對母親的感謝,「我由一丁點大,一直到現在,仍然是您口中那長不大的毛孩子,還記得老爸教我們唱著『我的家庭真可愛,整潔美滿又安康』的時候,您也教我們唱著另外一首歌,『天上無雲雨難下的孤兒樂園』,教我們從自己出發,去認識一些週遭的不幸,並且要付予關心,您一直都是這麼的教育著我們,媽媽,在您的細心教育下,我成長至今的模樣,不論我是什麼,我衷心的感謝您所給我們的一切。

不知道注音符號是誰排列的,但我一生最先學會發音的就是ㄇ,而不是ㄅ,是母親而不是爸爸,這一點我知道老爹好像當時還非常的介意,不過,只有對不起他了,藉著這封信,要向您獻上我最誠摯的謝意與敬意,並且對您說聲媽媽,我愛您,祝您母親節快樂,兒彥亭敬上。」

只是從母親罹癌到病逝,三姊弟強忍悲痛繼續工作,就是希望媽媽不要擔心,張菲表示,「半年前全家都知道,都知道,所以費玉清呢?是強忍著悲傷,把所有的秀都演完,我也是在這段時間一直就是按捺住。」

今天立委余天特別到榮總致意,好友的關心讓張菲一度哽咽,遭逢喪母之痛,對費玉清打擊很大,兩天來還不曾公開露面,目前張媽媽遺體暫放台北榮總,靈堂則設在懷恩堂,至於負責葬儀社及後續事宜,三姊弟一切還在謹慎討論中,就是希望母親一路好走。

文章來源: NOWnews

推薦網站: http://life33.rankseo-seo.com/new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