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

把黃金獵犬吃下肚 3外勞偷狗齊送辦


台北縣一戶人家飼養的黃金獵犬「Q妹」日前失蹤,在調閱監視器發現,Q妹是被附近衛浴大廠和成鶯歌廠的外籍勞工偷走。經警方追查後,其中一名嫌犯透過姊姊向飼主坦承,Q妹當天就被殺來吃了,讓飼主決定要對三名外勞告到底。

「我爸甚至氣到睡不著覺,阿嬤偷哭、我媽也哭、我也哭、我弟也哭、我弟妹也是……」陳姓飼主在自己臉書上寫道。這個月18日陳姓飼主的媽媽帶著愛犬Q妹,到住家巷子口附近的土地公廟打掃,當時將牠綁在廟外的柱子上,沒想到才聽到「框」的一聲,趕緊追出去確已不見Q妹的蹤影。

陳媽媽接下來到里長那兒查看監視器,赫然發現三名騎腳踏車的竊賊,根據穿著和打扮研判應該是外勞,後來找到和成鶯歌廠,想調閱監視器畫面,卻遭警衛拒絕。在報警處理後,警方透過畫面,發現確實有兩名外勞騎腳踏車雙載,還把狗夾在中間,順利通過警衛室。

經警方追查發現,涉嫌偷狗的三名外勞,有兩人犯案後早已逃逸無蹤,僅剩一名綽號「阿忠」外勞還在廠內工作,不過否認犯案。隨後,其中一名逃跑的外勞,透過姊姊向飼主表示,「狗當天牽回家就已經殺了」,讓家人相當難以接受。

和成總務經理鄭良河表示,目前只能協助外勞家屬和飼主談和解。不過飼主認為,就算被殺了也要看到屍體,甚至到哪裡烹煮的都要了解,並強調「沒有和解這種事情!人沒有出面,談什麼條件……」也堅持對三人提告。

文章來源: NOWnews

推薦網站: http://titp.webseo-seo.com/new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