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

《疑難雜症治癒談》羊奶 治好季節病


我不是在作廣告;我是在作見證,見證羊奶是一種補肺、止咳、化痰、滋潤丹田的「良藥」,而且對於強化體質,也極有幫助。

我求學時因體質較弱,加上長期寄居在外,營養不良,因此每逢季節更替,或天氣忽冷忽熱,傷風感冒就會立刻襲身,而病一發作,咳嗽、流鼻水、喉痛、頭痛、發燒……幾乎就跟隨而來,雖求治中西名醫,但均不得根治,因此,我把它稱作季節病。

這種季節病折騰了我好幾年,直到遇到一位從梨山下來的同事,介紹我喝羊奶,才改變我的體質、消除了我的季節病。如今,時序入秋,天氣轉涼,我的咳嗽症狀未再復發,已可大膽的宣示:羊奶確實有效!但在喝羊奶的過程中,我仍經過一段「調整」的過程。因我一開始是採取空腹服用,沒料服用後立刻拉肚子排出來,之後,我改成早餐飯後服用,拉肚子的問題立刻改善了。就這樣,我的體質日漸好轉,體力日漸強壯,動不動就傷風感冒的問題也因此迎刃而解。(一偉)

文章來源: 台灣新生報

推薦網站: 鋁門窗, 玻璃屋, 採光罩, 隔音窗, 專業鋁門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